甜哲吖💕

皆利我

[机壳]嗜

  「1」

  “你--真的不是朴辰成?”

  “我叫Teddy。”

  在今天依旧是起的很早的李相赫,但如果他打开门时没有看到今天很奇怪的朴辰成的话也许今天一切都会很正常。

  “你--”

  李相赫看到朴辰成时,他那没有戴眼镜的脸庞成功吸引到了自己,都说戴眼镜与不戴眼镜有很大的区别,但李相赫确实没想到有这么大的区别。

  不知道为什么朴辰成好像画了眼线,还十分的好看?因为平时李相赫看到朴辰成时是那种看上去很乖的男孩子,现在看来却是另外一种风格。

  “Faker,你应该解释一下这是哪里。”

  原本侧身的人,听到李相赫的声音后转过身面对着李相赫,双手插在兜里,似乎充斥着一种高傲的气场而又生人勿近。

  什么时候'朴辰成'也开始带耳钉了?李相赫被这与往常不同的气场惊到的同时注意到'朴辰成'左耳上的耳钉。这让他显得更加的冷峻。

  “哈?你不知道这是哪里?”

  被'朴辰成'盯得有些不自在,不知道为什么李相赫就是觉得与平时的朴辰成不同甚至还问出这种智障的问题,而且Faker是谁?

  也发现了始终没有出现过波澜的眼神,冷淡到让人骨骼肌战栗,李相赫打起了寒颤。所以李相赫不打算继续和他说下去,自己还得去开店,马上要过开店时间了。

  当李相赫打算推门出去时,突然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往回扯,'朴辰成'把李相赫抵在墙上,挑了挑眉。

  “谁允许你走了。”

  李相赫是被这有些磁性的声音拉回现实的,真是越来越奇怪了啊,朴辰成不管平时怎么闹都不会动手。

  “你今天发什么神经了。”

  李相赫有些生气,从开始就一直莫名其妙的,做一些奇怪的事,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李相赫皱起了眉头。

  似乎是因为李相赫皱眉的动作,'朴辰成'挑了一下眉。

  “让开,我不想陪你玩无聊的游戏。”

  李相赫稍微用了点力把'朴辰成'推开,似乎是真的生气了,李相赫觉得今天朴辰成真是异常的奇怪。

  但同时又被'朴辰成'拉回,这次'朴辰成'重重的把李相赫推到墙上,一只手抵在墙上凑到离李相赫只有一毫米的距离。

  “你今天胆子好像有点大啊--Faker”

  李相赫因为被推到墙上后背被弄的有些痛,可以听到这个人的鼻息声,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朴辰成'浓密而又上翘的眼睫毛。依旧是无波澜的眼神,从'朴辰成'的眼睛里可以看出自己微微颤抖的身影。

  看到李相赫颤抖的肩膀时,'朴辰成'的眼里好像出现了短暂的波澜,与李相赫的距离刻意的拉远了些。

  静,静的有些可怕,充斥在鼻中的是眼前这个人的迷幻的香味,剧烈跳动的是自己的心脏,李相赫突然感觉到有一丝的害怕,他突然意识到--这不是朴辰成。

  “所以--你真的不是朴辰成?”

  李相赫坐到这个人的对面,端详着他。确实有着与朴辰成十分相似的脸庞,可那高傲的气质又与之不同。

  对面那个人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李相赫,便将眼神转向别处,似乎很不愿意看见李相赫。

  “我--就是我。”

  “那你怎么会在我家?”

  李相赫的问题无人回答,'朴辰成'也始终没有回答,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吧?

  当李相赫拨通朴辰成的电话却无人接听时,问题又来了,那朴辰成又去哪里了呢,他可不是会起这么早的人,就算起这么早也不会平白无故的消失。

  “那你现在打算去哪?”

  又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李相赫真是最讨厌这种感觉了,死一般的寂静。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那就暂时住下来吧,反正朴辰成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李相赫也知道会没有人回答,也就没等他回答自己先起身了。

  “Teddy,我的名字。”

  李相赫惊讶于他会回答自己,但好像看到那个人的耳尖似乎有些微红。

  李相赫轻轻的笑了一下,也许可能是个可爱的人也说不定。

  “那么,你要和我去店里还是自己呆在这里。”

  似乎听到一个人时Teddy的眼中出现了一丝慌乱,转随即逝,Teddy来到了李相赫的身后,应该是在说走--吧?

  “这是什么。”

  当Teddy跟着李相赫来到他的花店时,Teddy十分好奇的东问问西问问,李相赫有些无奈。

  不过看李相赫的长相也很难想到李相赫会开一个花店,毕竟花店店主一般都是很热情的那种,但李相赫似乎有些内敛。

  “当然是花啊。 ”

  

  当忙完所有事后,李相赫一只手插在腰上似乎有些无语,但看着Teddy那好奇的眼神又硬生生的把话压了下来,比较耐心的解释。

  “花...”

  Teddy看着花,眼神似乎黯淡了下来,一开始来的时候的精神气也不见了,李相赫没有反应过来这突如其来的转变。

  在李相赫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Teddy却难得的先开口。

  “他告诉我,花是迷惑人心的东西...”

  李相赫不是很清楚Teddy眼底的是不是悲伤,他有些看不清,但他知道现在Teddy有着很不好的负面情绪。

  “怎么会呢,花大概是世界上最能代表人内心的东西了,而且也是很神奇的东西。”

  李相赫来到Teddy面前的蓝色妖姬的花篮中,拿起其中一枝将它举到Teddy面前,“相守是一种承诺,而三枝的话就代表你是我最深的爱恋。”

  李相赫又拿起一枝,“但它们就代表着,相遇是一种宿命。”

  Teddy有些愣住了,这和那个人同自己说的好像完全不一样呢,看着自己手中的两枝玫瑰,相遇是一种宿命--吗?

  抬起头来又看向李相赫忙碌的背影,虽然很忙但好像很开心。

  相遇是一种宿命,也许真的是这样吧。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