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哲吖💕

皆利我

[逗壳]故事的开始

 *估计为北极圈cp

  *cp为Doinb X Faker

     

 “状态不太对劲啊。”

  

  金泰相在四强比赛胜利后反过来观看skt小组赛的时候发现了李相赫的状态有些奇怪,不该犯得错误却犯了,这一点都不像他,很奇怪。

  这些失误都不应该出现在李相赫身上才对啊。金泰相微微的皱了眉头,很显然他有一些担心李相赫。

  

  “真的是很奇怪啊。”

  

  金泰相调整了一下坐姿,李相赫的这些操作让金泰相感到十分的奇怪。 尽管说奇怪,但也许真的就是失误也说不一定,于是金泰相翻开下一个视频,skt小组赛采访的视频。

  可同样是越看越觉得不对劲,为什么感觉他好像不太有精神,嘴唇甚至还有些苍白?

  「李哥感冒了,所以状态好像不是很好。」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打算去评论区里寻找答案,果不其然的看到了一条评论能解释一切的评论。怪不得,平时都不见他带保温杯上场的,金泰相在心里想着。

  好在比赛是赢了,要是输了不知道这个人要有多自责--

  

  「哥生病了?」

  

   金泰相给李相赫发了条消息,尽管说过去了几分钟,对面任是没有什么动静。

  要是用肯定的语气来说的话,估计会很被别人当成是因为很在意李相赫的吧,尽管是这样但金泰相还不想让别人知道这种事,所以找了个好听的借口,美曰其名为--研究敌人。

  

  “啊...”

  

  确实有些担心啊,可李相赫也没有回复自己,也不能一下子把一堆关心的话语发过去,这样会显得很奇怪的吧。

  金泰相放下手机闭上眼睛,整个人瘫在椅子上,要说现在金泰相的脑子里是什么的话,只能说三个字--李相赫。

  和李相赫相遇的场景真的是有些搞笑呢现在想来,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吧?可能是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求胜欲格外的强烈,再加上那时又年少轻狂,才会在游戏中说出那样的话。

  但那并不是出于本心,人们总是会对比自己强的事物感到一阵厌恶,心中满是不服气,不甘心,但在经过岁月的磨炼之后才会懂得什么叫作认同。

  

  「嗯。」

  

  当金泰相感受到手机一阵震动时,连忙的打开手机,李相赫回复了自己。简单的一个字,果然这很李相赫呢。

  一瞬间金泰相好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对别人总是一套一套的还能把别人逗得很开心,到了李相赫这里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了,仿佛什么招数都起不到作用。

  真的好想,好想和李相赫多说一些话,其实金泰相也很感谢李相赫,原谅了当初轻狂的自己,都说李相赫很儒雅随和,确实是这样的,他也许会回你很慢,但从不会不回复你。

  

  「刚刚在rank。」

  

  就在金泰相还不知道发什么都时候,对方隔了几分钟又发来一句话,算是解释为什么回复得这么慢。

  金泰相突然笑了,是以为自己生气了所以才特意来解释的吗?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李相赫很可爱,他的一本正经有时候真的能让你感觉这个人真的一点杂质都没有,那么的纯粹。

  

  「好些了吗?」

  

  有时候金泰相会有想要给李相赫打个电话的冲动,想要听听他的声音,想要和他说说话,而不是通过这冰冷的屏幕没有感情的交流着。 金泰相想要知道李相赫在和自己说话时是什么样的语气,会说怎样的话。

  

  「嗯。」

  「要注意身体啊。」

  「嗯。」

  

  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字,这让金泰相有些失望,不过想到也许马上就可以在赛场上亲自见到他了的时候,心情好像好了许多。

  他想了想他有很多想要和李相赫做的事,比如他想要握着他的手,他的手那么好看,病态般白稚却又像钢琴家般修长的手指,想要亲自握住去感受他手的轮廓。

  也想要去拥抱他,他看起来那么的瘦,好像轻轻一推他就会站不住,自己拥抱他时会不会感觉没有质感呢,会不会让自己感到像是抱了树干一样呢?

  他也想要...触摸他的眼睛,那透过眼镜都能够看得到眼里的清澈,他眼中那闪闪发光的是什么呢?想要亲自去探索他眼中的秘密。

  金泰相还想要亲吻他的嘴唇,笑起来时弧度很大却又不丑反而很好看,猫咪一样的唇形就真像有只猫咪在逗弄你一般,每每看到时总是会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想要用舌尖描绘他的唇。

  好像自己有些贪心想要得太多,深呼一口气,让逐渐躁动的内心平复下来,李相赫--果然是个让人躁动不已的存在啊。

  

  也许就是因为这种难以控制的情感促使着金泰相播出了号码,当他反应过来时还有机会可以挂断,但他好像并不想挂断,这也许是一种机会。

  

  “喂?”

  

  李相赫的声音原本就比较沉厚有磁性,再加上感冒之后带有浓浓的鼻音,真的有种让人深陷其中的魔力。

  

  “哥明天的比赛要加油啊。”

  

  因为我想遇见你。金泰相并没有把私心的那句话说出口,那样的话也许会让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时机还未成熟,金泰相还不打算把埋藏在内心的秘密说出来,那个隐藏许久的秘密。

  

  “噗呲,好--”

  

  没有想到金泰相会给自己加油,许久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子笑了。

  金泰相仿佛能够想象得到眼带笑意的李相赫,就算没有面对面的见过他笑的样子,但金泰相还是知道他笑的很好看,像个带给你温暖让你安心的天使一样,这也大概是为什么SKT里的队员都会很喜欢他的原因吧。

  也可能是自己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只能说之一,因为喜欢他的太多地方了,已经不能够一一说清楚了。

  

  “哥我会在决赛等着你的。”

   “好。”

  

  仅仅是简单的一个好字都能够让金泰相笑很久,就算是有些浮躁的心再听到这个字以后仿佛打了镇定剂一般突然的冷静了下来,他开始期待着期待着在赛场上和他相遇。

  

  金泰相难以忘记从前的某个不知名的深夜里的梦,他梦见了他思念许久的李相赫,那个总是扰乱他内心的人。

  梦中的李相赫笑的很好看,自己也能清楚的看见他眼中星河,他指着舞台笑着对自己说:“我会在那个位置等着你。”

  

  

  

评论(10)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