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哲吖💕

皆利我

[蚌机壳]ADC(男友)位之争④

  “赢了呢。”

  裴俊植在台下听到耳边都传来欢呼声,大家口中都叫着skt和faker的名字。这种久违的感觉是什么啊,内心的这种激动而又兴奋的感觉。

  啊,对了--自己当初也是这样的不是吗,夺冠之后兴奋与激动,这些自己也全都经历过不是吗?

  “嗯。”

  许胜勋也在旁边说道,虽然隔得很远,但他能够想象得到此时李相赫脸上肯定洋溢着非常幸福的表情吧。许胜勋总觉得他亏欠李相赫得太多太多,多到已经还不清的地步。

  他不知道他的所作所为是对是错,至少在裴俊植随着自己来到北美时把真相告诉了他,惊奇的是裴俊植原谅了自己,但如果告诉李相赫他是否会原谅自己呢?

  许胜勋觉得自己现在好像已经没有资格站在他的身边了,也不能帮他实现他与自己共同的梦想,他不知道自己从前的所做是否都是正确的,但--只要李相赫能够开心就好了。

  嗯--赢了就好了呢。

  “哥,我们赢了!”

  李相赫刚站起来就被特别激动的朴辰成抱住,他有些慌了神,感受得到身上的力度,证明朴辰成真的很开心,也是,毕竟真的熬了很久呢。

  李相赫也抱住了朴辰成,他知道今年是朴辰成重要的一年,李相赫不想让他失望。李相赫将脸微微的埋进朴辰成的颈间,在朴辰成腰间的手逐渐加大了力度,像是松了口气般的说了句:“嗯,赢了--”

  不知道为什么李相赫有些压抑不住自己的泪水,终于再一次的感觉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真的--太好了呢。

  “我很遗憾去年没有带领我的队友们来到这个舞台。”

  李相赫对于去年一直都心存愧疚,他觉得没有成功带领队友们获得成功是自己的问题,如果自己能发挥得再好一些,表现得再好一些,也许结果就会不一样,裴俊植也许就不会离开--

  裴俊植看到了李相赫脸上强忍着的泪水的微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很郁闷,有些喘不过气来,但当话筒传到李相赫手中时,他能感受得到眼中的湿润。裴俊植用手捂着脸,李相赫说出那句话时裴俊植脸上的泪已经开始肆意妄为了。裴俊植的泪水包含了太多东西,不甘,后悔以及对于李相赫的愧疚。

  裴俊植一直都觉得李相赫的眼中有着星辰大海,李相赫的双眼充斥着泪水看上去就像是镶满了钻石,很闪耀很明亮,直到这时裴俊植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错了,他的眼中有着--整个银河。

  这一刻裴俊植突然明白了,他从前分不清自己的所想与目标但现在明白了,自己想要的不是什么冠军,不是什么最强ADC的头衔,也不是什么舒适的生活最想要的就是--守护好双眼睛当中的银河。

  “我们能聊一聊吗。”

  裴俊植找到了准备送李相赫回家的朴辰成,朴辰成看了眼怀中烂醉如泥的李相赫,抿了抿唇轻轻的说道:“我现在要送相赫哥回家,有什么事可以明天再说吗。”似乎并没有商量的余地,朴辰成的言语中并没有丝毫的退让。

  裴俊植这一次不打算放手,也许上一次和许胜勋恋爱是为了逃避自己内心深处的某些东西的话,那么现在他看清了,就代表着他想要挽回自己当初没能得到的什么东西,以及--弥补当初犯下的错误。

  裴俊植的话令朴辰成皱了皱眉头,空气中似乎飘洒着某种火药的味道。

  “我送相赫回去吧,你们有话就去说吧。”

  金正均是个明白人,他知道裴俊植要干嘛,既然他选择了这一步,那也只能看他自己了,自己不可能去帮他,因为两边都是自己所爱的孩子。

  金正均都已经放话了的话,那么自己如果不去就反倒显得是自己的过失了。

  “好,那就聊聊吧。”

  微风吹拂着朴辰成的脸颊,像一双纤手滑过般,但这温柔且暖的风却依旧不能够抚平那紧皱的眉头。

  头上的发丝跟随着风的方向,想要随它而去一般,那杂乱的程度就好比此刻朴辰成的心。

  朴辰成也大概知道裴俊植想要说些什么,只不过朴辰成对裴俊植实在提不起好感,也不能说是提不起好感,只是说无法以平常心去对待他。一是因为他对李相赫所做的事,二来他是自己最大的情敌。

  “最近状态很不错呢。”

  “哥想要聊些什么。”

  这个时间段已经没有什么人了,有的只是喝得烂醉正准备回家的人以及在垃圾桶当中翻找食物的野猫。

  朴辰成不想要扯些有的没的,他知道裴俊植是来说关于李相赫的事的,所以就不拐弯抹角直截了当的说了。

  裴俊植没有想到朴辰成这样直率,提着的心似乎放下了一些,朴辰成听到一声重重的鼻息:“辰成你知道相赫从前喜欢我吧。”

  裴俊植停下来与朴辰成对视着,朴辰成似乎比自己和李相赫都要高一点,自己需要稍稍抬头,但一抬头便看到了朴辰成眼中的犀利。

  “就像哥说的一样,那是从前。”

  朴辰成并没有为此而动摇,他坚信的是李相赫是自己的别人都抢不走,况且,他也不觉得自己比裴俊植差。

  “我从前确实是喜欢着相赫的,只不过那时的我并没有发现,可是我现在发现了所以我不想要再重蹈覆辙。”

  也许这么做十分的自私,原本两人过得好好的自己偏要去插一脚。自己曾经自私过一次了,那--就再自私一次吧,就最后一次。

  裴俊植看到了自始至终朴辰成从未舒展开来的眉头,他应该很恨自己吧,为什么要在自己最幸福的时候来插一脚。

  “既然你喜欢他那为什么当初要让他那样伤心,我觉得相赫哥现在和我在一起很开心,而且我不想要再看到他不开心。”

  如果说不是裴俊植的原因,那么朴辰成也许不会这么敌对裴俊植,但他让李相赫不开心了而且甚至达到了伤心欲绝,那么不管他再做些什么朴辰成都觉得他是错的。

  “也许是我从前太过于不成熟,所以做了许多错误的事,我想要弥补。”

  空荡荡的大街上两个大男人彼此对视着,仿佛随时有可能打起来,这奇怪的氛围就连一旁的野猫都停止了寻找食物而呆在原地不动的看着两人。

  “请给我一个机会。”

  朴辰成的手握成了一个拳头形状,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打到裴俊植的脸上,但裴俊植一脸坚定的样子。朴辰成不想要放弃李相赫,因为他喜欢着李相赫这是他能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

  不论是在保级炼狱时还是现在,只要一想到他喜欢的李相赫还这么努力着自己也会不由自主的想要更努力。

  “不是说要你把相赫让给我,那样也不可能,我们两个竞争一次吧,公平竞争。而且如果相赫真的喜欢你就算我们两竞争他也会选择你不是吗?”

  朴辰成知道裴俊植的意思,就是说相赫也许不喜欢你或者说喜欢你得没有那么多,要不然你为什么不敢和我来一次公平竞争?

  朴辰成垂下了眼眸,他不知道答应裴俊植是对是错。不答应的话会被当成懦夫吧,可自己也确实不想要失去李相赫,答应的话,要是真像裴俊植说的那样李相赫没有那么喜欢自己而选择离开了自己的话,自己又将会怎样呢?

  如果相赫哥和自己从前那么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不是会比现在和我在一起时开心呢,也许相赫哥一直都在等他也说不一定,那么也许--我不应该那么自私。

  朴辰成那颗坚信李相赫是自己,绝对不会被抢走的心开始有些动摇了。

  “好,那就公平竞争一次,让彼此都心服口服,但前提是不能伤害到相赫哥。”

  朴辰成第一次觉得自己是那么勇敢。这样的剧情很明显就像裴俊植是留学归国的男一号,来寻找等待自己多年的女一号,而自己就像那一直陪伴在女一号身旁的男二号,到了合适的时机就该离开女主。但那样实在太悲情,他不想要失去李相赫,他也不想要做那个男二号。

  但裴俊植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平静了,他想过朴辰成会不答应自己,但不答应之后怎么办他却没有想过。

  “但,相赫哥不是谁的物品,不是谁想要就拿去的,我需要向相赫哥征得同意。”

  朴辰成呼出一口气,大概是轻松了许多吧,但也有可能是对于裴俊植想要和自己抢走李相赫的妥协。

  朴辰成用手整理好杂乱许久的毛发,随后看着裴俊植,说是征得同意倒不如说是朴辰成最后的挣扎,如果李相赫不同意的话那裴俊植抢走李相赫就是不可能的了,这场无声的战争也就只是口头之争而已但--如果同意了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会尽量说服相赫哥让他同意的。”

  每对恋人都会有担心恋人被抢走的时候,现在这种不安感朴辰成尤为的强烈,他疯狂跳动的心直到现在都没有平复。

  反观裴俊植倒是比较惊讶,如果要去说服李相赫的话多半是不可能的,但朴辰成却说他会让李相赫尽量同意。

  好像突然了解到了为什么李相赫会选择和朴辰成在一起,如果说这次赢了那自己将能够弥补从前,不说全部至少李相赫从前喜欢自己的那一部分自己可以补偿的到,但如果没有成功的话,那就再没有可能了吧,但如果李相赫是和朴辰成在一起的话--其实会过得很好吧。

---TBC---

评论(9)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