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哲吖💕

皆利我

[蚌壳]SAYONARA我的爱人

  96line散了,bang也走了,虽然只剩下李哥了,但我也会一直支持他们。他们之间的默契也是谁都不能替代的。
          

 “对不起”
  裴俊植在结束合约的时候对一直在门外等着李相赫说,他欠这个人太多了。
  李相赫震惊了一下,眼神黯淡了下来,裴俊植这么说的话他也知道结果了,“没事啊,道什么歉,你没错的。”李相赫给了裴俊植一个微笑,想让他放心的拍了拍肩。
  “相赫...我....”裴俊植想要说些什么,“嗯,去了别的地方也要努力啊,我会支持你的,我们是同伴嘛。”裴俊植有些想哭,但是一个大男生就这样哭的话太不像话了,他也不想在相赫面前哭。
  “开心一点吧,嗯,又不是不能见了...”李相赫的声音越说越小,头也低了下去,“没事,欢送会上我一定会去的,我回去训练了。”李相赫还是一样的拍了拍裴俊植的肩膀,只不过这次拍完后他离开了。
  “相赫...其实我...哈”裴俊植笑了,但在抬头的一瞬间一直忍着的眼泪留下了,用手背挡住自己的眼睛,不想承认自己真的哭了这个事实。
  
  “终于...最后你们也走了...”整间屋子只有那台电脑屏幕在亮着,光照在李相赫的脸上清楚的看着脸上的泪痕以及正在流淌的眼泪。
  “啊,李相赫坚强一点,又不是第一次了,你不是早就想到了吗,他们会走你是知道的....但是为什么要走...”说着说着脸埋入臂弯,看到肩膀的抖动,听见了他的啜泣....
  当时离开,因为怕我害怕的样子被你看到,害怕自己颤抖得不成样子....
  
  “明明还是有说有笑的,怎么就都要离开我呢...”李相赫梦中的呢喃被裴俊植听的一清二楚,裴俊植坐在李相赫床边看着这个少年,他曾经想要守护的一切都是他,“对不起...明明答应过要一起的...”
  在裴俊植作为SKT T1 BANG 最后的直播中,自己和观众说了很多,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说到相赫的时候自己有些忍不住了,原本都想过不要再观众面前哭的。
  他也很舍不得,但是他好像坚持不下去了,他感觉他好累。这样不仅守护不了他想守护的东西反而会拖累的。
  在结束直播后,翻看曾经的视频,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真的是很开心啊,“什么啊,这个疯子。”裴俊植又把李相赫预判自己的那个视频翻出来看,虽然骂着那个人是疯子,但自己却笑的很开心。
  视频结束的时候裴俊植笑容也没有了,低下头,是要有多少的默契才能把自己猜得这么准啊,才会这么了解自己啊。
  
  还记得有一次采访自己身体不舒服,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就一直忍着,结果采访一结束李相赫就跑过来,看他气喘吁吁的样子以为什么大事,结果是给自己药。
  自己说了一句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对方却来了一句你不舒服不是大事吗?那个时候真的是好气又好笑,谁都没发现就他发现了。
  也记得自己就是在看到他偷家成功回头结果一个人都没有,那种失落又尴尬的表情后才决定要去保护这个人的,他不想再见他露出那样悲伤的表情了。
  但是,最后自己也要那样离开他,很混蛋啊,裴俊植...
  
  其实刚开始我和俊植关系不是很好,因为我比较内向,但是我后来发现他一直在关心我,虽然嘴上不说,所以一直持续着这样。
  但后来好像都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都不需要说了好像,已经有很大的默契了。但是你现在要离开了.....
  
  李相赫站在阳台上,无奈的叹气,“叹什么气啊,又不是不见了。”裴俊植走过来,裴俊植总能知道李相赫在哪,“又不是为你叹气,我是在为以后的ADC是谁在叹气。”李相赫已经有些哽咽了。
  “没事,比我优秀的人还有很多相赫...”裴俊植苦笑着低下头。
  随即是一阵沉默,裴俊植知道李相赫在哭,最后裴俊植打破了僵局,“哈~pray也很厉害的啊,说不定会来呢,deft也不错的啊,还有...”
  “但是我只想要你...”李相赫说的很小声,可裴俊植还是听到了,那一瞬间所以的感情都绷不住了,他抱住了李相赫。
  “为什么一定要离开我...”李相赫头埋在裴俊植胸膛,说话有些不清楚,裴俊植心好痛啊,自己以什么理由来守护他又以什么理由来伤害他...
  “对不起,相赫...”裴俊植抱紧了李相赫,“混蛋...”裴俊植知道自己想要守护的他心情已经变为了某种不明的感情,他想要说出来,要不然以后没机会了...
  “相赫,其实我!”裴俊植想要说出来,他喜欢李相赫,“去那边不要再懒了,也不让自己委屈,我绝对会比你过得好的。”李相赫看着裴俊植笑了,眼角带着泪珠,“说好了,要在决赛上见,不然看不起你。”李相赫跑了,裴俊植微笑的看着李相赫的背影“知道了,笨蛋...”
  李相赫是知道他心意的,也知道他转型为中单是为了自己,但他现在不能听,听了自己会舍不得,虽然不是不见了,但是他,不在自己身边了....
  
  飞机场上的裴俊植还是很伤心,他没有最后说出口...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想知道答复吗,赛场上见',“啊,真是小孩子啊....”
  
  “裴俊植,我会等着你。”

       SKT T1 BANG   断开连接

评论(2)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