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哲吖💕

皆利我

「Jinx X Ashe」蓝与白

  “哈...警察真是有精力啊...”一名有着两条长长麻花辫的少女叫做金克丝正捂住在流血的手臂。边走边咒骂着追捕自己的两个'大坏蛋'
  
  “啊啦啦,找到你了哟~”手中拿着长枪深蓝发色的性感少女叫做凯特琳,此时挡在了金克丝要走的方向。
  “呵,真是难得见你这么狼狈啊。”红发色的蔚语气中带着嘲讽。
  “呸。”金克丝不爽的吐出在口中带有血腥味的唾液,“啊~我都差点以为自己要逃掉了呢。”尽管已经快到极限了,但口头上还是不能输的。
  “既然这样我们就速战速决吧。”其实她才不想打,已经没有力气都她来说现在打就是去送死,她可不能冒这个险。
 
   事实证明金克丝只是想在她们不注意的情况下丢下炸弹逃走,所以当她正庆幸凯特琳她们没有追上自己时,听到了子弹飞的声音,最后光荣的昏迷了。
  
  “喂,醒醒...”金克丝想要睁开眼看看这声音的主人,却看不清那人,只看到那一头漂亮的白色。
  “好漂亮....”当金克丝还没有完全陷入昏迷时这是她最后的一句话。
  
  “啊!”金克丝被自己所做的梦吓醒了,她梦见自己被抓住后,凯特琳她们对自己的无限嘲讽,“嘶...”但现在她发现了一个更重要的事,自己躺在床上,受伤的地方还缠着绷带。
  自己的麻花辫也被解开了,随意的落下。金克丝看到桌上放着一把发着蓝色幽光的弓,她走过去想要一探究竟,当自己的手快要触碰到那弓时感受到了深深的寒意。
  “你醒了?”金克丝望着声音的出处,一位少女摘下帽兜,露出了银白色的头发,看到金克丝后露出了笑容。
  “怎么了,不舒服了吗?”金克丝承认自己被惊艳到了,反应过来时那人就在自己跟前那么近....
  “好漂亮....”感觉自己的面部有些微烫,这是传说中的害羞吗?
  “什么?”艾希露出一脸的不解,“啊!没什么没什么....”轻轻的别过头,金克丝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很...奇妙。
  
  金克丝从镜子里看着艾希忙碌的声音,一看看得入迷,但又不想让当事人知道自己在看她。
  所以艾希回头的时候金克丝慌忙的找来梳子装作要梳头的样子,却因为太慌忙把梳子弄掉了。
  金克丝弯腰去捡梳子的时候看到了艾希正朝自己走来心想,遭了,她一定觉得我很糟糕,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对...”直起身来想要道歉虽然自己从来没有道过谦,手中的梳子却被夺过,金克丝闭上眼等待批评。
  “你受伤了,我来帮你吧。”艾希笑着,金克丝感受了一种从小到大从未体验过的感觉,所以她一瞬间有些懵。
  直到那双修长的手指放在自己肩上轻轻的往下压,让自己坐下。
  “我叫艾希哦,你叫什么名字呢?”艾希稍稍弯了一下腰让自己与金克丝同高。
  “金克丝....”金克丝眼睛看着地板,手不知道放到哪里好,只好安分的放在腿上了...
  “啊,金克丝的头发很漂亮呢。”艾希开始给金克丝梳头发,金克丝悄悄的从镜子里看着她,艾希抬起头来从镜子里看到金克丝正在看她,对着金克丝笑了一下。
  金克丝低下头,「啊,我的脸肯定红透了!真丢脸,艾希....好温柔的名字啊~」,想到这里金克丝笑了一下。
  “诶,金克丝想到什么好玩了的吗?”艾希已经在做编麻花辫的最后一步了,“啊!没有没有...”
  “好了哦,怎么样~”艾希手放在金克丝肩上,看着镜子,金克丝也看着镜子,「编的.. 很漂亮呢」。
  
  “唔,为什么金克丝会昏倒呢?”艾希坐在椅子上问金克丝,脸上的表情有些担忧。
  “嗯...”金克丝低下头,她在想要是把自己的黑历史和经历告诉艾希的话她一定会讨厌自己的,她很纠结要不要说出来。
  “没事了,不说没关系的,只是晕倒在那种地方很危险的,不过还好我发现了对吧~”艾希又笑了,“嗯..嗯。”
  金克丝想,艾希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她见过很多笑,多是讥笑和凯特琳她们那种嘲讽的笑,这样友善的笑还没有见过呢。
  但是金克丝有些担心因为自己的事让艾希陷入危险,可艾希说:“不用担心其他的哦,等你伤好了以后我才放心。”
  
  
  
  “金克丝!不要再赖床了,起来吃早餐了!”艾希在厨房叫着还在赖床的金克丝。
  “唔,再睡一会儿嘛~”也就相处了几天金克丝和艾希已经相处的很融洽了,金克丝也越来越喜欢艾希。
  “你真是的。”艾希把早餐端了过来放在桌上,无奈的看着床上的人。
  “艾希,你过来一下。”金克丝躺在床上朝着不远处的艾希招手,艾希虽然很无奈但也是走了过去。
  艾希的干什么还没说出口,就被床上的人拉住手臂,感受到后脑勺的压力,紧接着的是嘴唇上柔软的触感。
  在吻结束之余金克丝还戏腻般的舔了一下,“这是属于金克丝的早安吻哦~”
  艾希只是红着脸稍稍嘟气嘴说“你真是的...”,金克丝说那是她最快乐的时光...
  
  
  
  “要走了吧?”艾希微笑的看着金克丝,金克丝不敢与她对视,她害怕自己会不忍心离开她,但自己又不得不离开她,不然会有麻烦....
  “嗯...”金克丝低下头,有些不能呼吸啊...艾希让她体验到了以前都没有体验过得许多感受例如心痛...
  “要小心哦不要再冒冒失失的了,也不要给别人添麻烦,如果委屈了不要忍着....”艾希还在说着,后面说了什么金克丝已经听不清,视线已经模糊了。
  「其实...你只要说你不想让我走,我就会留下来陪你....」这句话一直说不出口,因为艾希太善解人意,她不会让金克丝放弃她想要的生活...
  “最后...”艾希终于停了下来,金克丝也擦干了眼泪。
  擦干眼泪都金克丝看着艾希时,她笑着同时也哭着,她依旧是那么美丽...
  “最后最重要的是,要记住我喜欢你哦。”
  金克丝转身跑走,泪腺就像崩坏了一般,溢出眼眶不停的往外流,跑得累了,停下来眼泪还在流,抬头望着天空,突然觉得有些白的刺眼...
  “这种事怎么可能忘记!”
  「我也...喜欢艾希的啊...」

                           --THE END--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