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哲吖💕

皆利我

隐秘而伟大[?壳]part.1

   在我看了这部电影之后灵感就蹭蹭的往上爬(?),反正就是灵感+脑洞+改编的了。
    由于已经不敢看比赛了的我,只能在这上面给你们安慰了💓

       
  在南朝鲜有这么一只队伍,只有最高层才知道的秘密队伍,为某项秘密的计划做着培育精英的事务。每位入选的人都要从小进行艰难的训练,还要与同队的人争夺活下去和留下来的名额。
  
  
  「叩叩」
  “组长,科长让您去一趟他哪里。”
  身穿标准军装的男子抬起头来看着站的挺直的士兵,果然是他组里的,有精神。满意的点一下头之后轻轻地应了一声“嗯。”
  
  这是秘密队伍中的其中一个分支,而现在起身看着窗外的正是这支分队的组长,也就是著名的五星组组长,那个整支队伍第一的组长,名叫李相赫的组长。
  
  “报告!”
  听到门内传来让自己进去的声音之后,李相赫打开门,进入之后轻轻的关上门,这是多年来的习惯。就这样站着一动不动,许久之后在对面坐着的男人才抬起头“不愧是我们最精英的士兵。”
  
  尽管金正均走到李相赫面前,李相赫任是没有动。当然,这也是在这里养成的习惯,当长官没说到重点时别说话保持安静。光是这点李相赫就做得到最好,不愧是最精英的士兵,金正均这样想到。
  当然,这是不可能说出来的,他金正均不可能夸士兵的,至少现在是这样。
  
  “知道为什么我叫你来吗。”
  金正均背着手走到窗台望着操场上训练的士兵们。金正均最有成就感的是李相赫是自己训练出的,最优秀最精英的人。
  金正均转身看着李相赫,这代表着李相赫可以回答问题了。
  
  “只要是上级派来的任务我一定会完成。”
  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足够了,因为他李相赫做什么都可以做到最好。
  金正均很满意这个回答,这也是为什么只要是李相赫出任务他就不会担心的原因。“不愧是我国的士兵!”
  
  李相赫走在操场上,想着刚刚金正均给自己的任务。「你这次的任务是去Border接应七星组,七星组在外培育出来不熟悉地形。这对你来说不是难事吧。」
  Border即是边境,是本国与敌国的交界,时常发生战乱,然而这种战乱是不可避免的,因为那是本国与敌国的激进分子,因为这类人时常游走于边境,我们管不到,尽管如今在休战,但指不定那些人又会开战。
  尽管管不到,但如果强制执行还是可以管到,之所以不这样是因为允许这样,这也是一种战争,应该说是是与敌国的地下战争。
  
  今晚七星组就要到达,要去准备了。面前却灰暗了下来,抬起头来看着那个人,依旧还是那样的面无表情。
  “唷,这不是五星组组长嘛。”
  低头看着李相赫,嘴角带着戏腻的笑容,挡住了李相赫的去路,要不然以前李相赫都是直接不理这家伙。
  “有事吗,没事就让开。”
  李相赫也站了起来,直勾勾的盯着对面这个人,双手插兜。
  “呀,我们组长别这么冷淡啊。”
  而对方则是一直痞痞的笑着,不管李相赫走到哪里就挡到哪里,伸手要搭在李相赫的肩膀。
  李相赫叹气,又要开始了,从小就这样。
  已经习惯了对于这里的士兵来说,这两位组长打架是常事,也许以前会去拉架,但现在已经不会了,也因为那两位是权威最高的组长,也是,从小时候训练开始就是死对头的两位组长。
  
  “做完任务之后你就很闲吗,宋景浩。”
  李相赫放下架在宋京浩颈部的手刀姿势。转身离开,自己可没空陪他在这里浪费时间。
  “说实话是挺无聊的,所以我来找你了。”
  宋京浩按摩了一下颈部,随后跟上李相赫的步伐,还是那痞痞的笑,这么多年依旧是没变的。李相赫看都不看都知道这家伙在盯着自己看。
  
  “嘿,要去接七星组吧。”
  “不关你的事。”
  “就让我也一起呗。”
  “拒绝。”
  “我这么无聊的,就一起吧。”
  “拒绝。”
  “李相赫!我这么想帮你的。”
  “你只是不想去训练他们而已。”
  像是被说中哦不确实是被说中的宋景浩楞了一下,随后在李相赫身后大喊“我是那种人吗!”
  “谁知道呢。”
  虽然依旧是那副若无其事的表情,但总感觉李相赫有些高兴。宋景浩在李相赫的身后气到直跺脚,李相赫一定也是知道这点的,背着宋景浩挥挥手。
  
  
  说真的,李相赫到现在还没见过七星组组长呢,听士兵们说是个努力而又厉害的孩子呢。
  李相赫在镜子面前看着穿着便服的自己,说是便服,不如说是伪装来的好,毕竟在Boders那种地方不能太高调不是吗。
  不穿军装的李相赫又是另一番模样,右耳带着银色圆形耳钉,杂乱的刘海随意的摆弄在额前,有一番禁*欲的滋味。
  这清晨的微光,穿透树梢照耀着李相赫,刚抬头的李相赫觉得有些刺眼,用手背挡住,不愧是被称为第一眼就让人心动的人。
  
  
  “啊...看来有些麻烦呢。”
  听到不远处的枪炮声,李相赫轻轻的揉了眉心,拨了拨一路上被风吹乱的头发。
  “快些找到他们吧还是。”
  刚要起身去寻找七星组的李相赫,从旁边的树林察觉到一丝异样,便朝树林走去。
  穿过树林看到一位清秀却又带着威严的年轻人在给受伤的士兵包扎。
  
              To Be Continue

评论(8)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