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甜哲吖💕

baekchen42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1篇文章,1105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甜哲吖💕

甜哲吖💕

 

[花壳] Change

  “啊...相赫哥啊。”

  

  被李相赫成功抢到人头的韩王浩有些无奈,虽然队友都敢怒不敢言,但其实从以前开始韩王浩就觉得这样挺好的。

  

  “相赫哥的牛头玩的挺好的呢。”

  

  韩王浩带着一些调笑的意味说着,其实也算是说给裴俊植听的。只听到裴俊植笑了一下“是啊”。

  

  每次遇到李相赫的时候自己都会很开心,就是感觉自从去年以后李相赫开始变得爱笑了,而自己看到他笑了都会很开心。

  虽然今年发生了很多不幸的事,也因为那段时间担心了李相赫很久,但毕竟是李相赫,自己担心好像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结束排位的韩王浩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好想给相赫哥打电话....”,总感觉有很久没有见到李相赫了,韩王浩很想他,难道说就是因为去年在一个队,自己已经变得开始依赖他了吗?

  

  自从哥变得爱笑了以后,和大家的关系都变好了呢,哦不应该是变得更好了...

  原本以为只和自己爱笑,果然还是自己有点想太多了,毕竟相赫哥这么优秀的人总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啊。

  

  韩王浩翻个身趴在床上,咬着手指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串数字。

  “真的好想给相赫哥打电话....”

  韩王浩开始了在床上的翻来覆去,最后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果然,还是打吧...”

  

  在播出号码的那一瞬间韩王浩就后悔了,咻的一声翻起身来,“啊啊,我应该说什么呢!”挠挠头以后韩王浩还是决定挂电话。

  

  “喂?”

  但是一直未接的电话在韩王浩打算挂电话的时候,从对面突然传来自己最熟悉的声音。

  

  “啊!哥啊。”

  虽然只是打电话,但韩王浩还是很紧张,乖巧的坐在床边。

  “王浩啊,怎么了?”

  遭了,自己还没想好要说什么。我要是说没什么会被哥说有病的吧,韩王浩丰富的内心已经有了自己很多种'死'法。

  “那个...哥要不要一起出去逛逛,今天天气挺好的哈。”

  韩王浩真的很想扇自己一巴掌,天气好个屁啊!就是因为下雨自己才没有出去玩的。完了完了要被哥当做奇怪的人了,韩王浩有些欲哭无泪。

  “好啊,那你要去哪?”

  处于懵逼状态的韩王浩在听到李相赫的呼唤后才回过神“王浩?”。

  “啊哥,那去咖啡馆吧!”

  尽管想要劲量压制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可总是会暴露出来的不是,尤其是说话的时候。

  

  “Yes!yesyes!!”

  挂了电话的韩王浩高兴的在床上打了个滚,想是想到了什么一下子来到镜子面前。不行!可不能就这样去见哥,但是啊啊,我要穿什么好...

  韩王浩拿着衣服换了无数次,床上堆满了衣服,最后终于选定了一件,看了眼手机“啊,时间不多了!”

  

  “哥,哥!久等了。”

  韩王浩撑着伞一路跑来,看到李相赫在店门口就加快了速度。

  “慌什么,我这也才到。”

  李相赫走过去帮韩王浩顺顺气,因为跑得太快而有些供氧不足耳朵有些红,“走吧走吧,进去吧。”李相赫拉着韩王浩走进了咖啡馆。

  

  “要吃点什么?”

  李相赫认真的翻着菜单,反而是韩王浩比较不自在,除了刚反应过来被李相赫拉了以后高兴的感觉,就只剩紧张了。

  “唔....不知道啊。”

  韩王浩有些慌乱,就因为李相赫拉了自己的手,脑海里刚刚出现了不好的画面,现在被李相赫叫住反而想是做坏事被抓到的小孩。

  “那就我帮你点咯?”

  李相赫用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韩王浩,“好。”韩王浩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李相赫有些地方不太一样了...

  “那点了要是你不喜欢别怪我哦。”

  李相赫朝着服务员指了几个地方,估计是点好了。

  

  “提拉米苏啊。”

  韩王浩其实还是挺高兴的,毕竟李相赫点的自己都爱,更何况它是甜的。

  “不喜欢吗?”

  李相赫喝了一口咖啡抬起头看着韩王浩,“没有没有,喜欢的。”

  韩王浩看了眼李相赫手中黑黑的咖啡,眼神有些暗淡,安静地吃着蛋糕。哥以前不喜欢喝咖啡的...

  “好奇吗,为什么我会喝咖啡。”

  李相赫看着咖啡杯中颜色暗淡的液体和因为自己的敲动而泛起的涟漪。

  “嗯...虽然是很好奇,但其实口味变了也很正常哈哈哈...”

  因为韩王浩觉得要是直接说奇怪的话不太好,所以只好拐着弯的说。

  “不是,没你说的那么高大上,只不过是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喝会感觉比较开心。”李相赫笑着看着韩王浩,“大概这是以毒攻毒的方法吧。”

  韩王浩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但是明显的觉得心有一些疼,不是撕裂般的疼而是,想被蚂蚁咬了一样的疼痛。

  

  “哥,累吗。”一直以来都想要问李相赫这个问题,却一次次的说不出口,这一次在无意中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还好,毕竟我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因为室内温度比较高所以窗户上起了许多雾气,李相赫看着窗外的行人,路灯的光照射进来有一种朦胧的美。

  一时的沉默,韩王浩不知道该不该高兴,高兴李相赫的乐观还是替他遭遇了这些而感到难过。他不知道,他只是现在不知怎么开口,因为自己也是这样对他的其中一个。

  

  “雨停了,去走走吧?”

  李相赫伸了个懒腰,笑着,好像刚刚述说的与自己无关。

  

  “哥你会喜欢它多久。”

  让李相赫坚持下来的仅仅是喜欢,没有喜欢的话大概会放弃,韩王浩第一次想的这么消极,“大概会很久很久....”确实是这样,李相赫会喜欢很久,因为他一直坚持下来了,当初一起的人不是结婚就是退役有了自己的事业了,而自己却一直在坚持着。

  “如果很多人都不喜欢了,你也会继续喜欢吗?”

  明明答案韩王浩已经知道了,却还是想知道。

  “会啊,就算别人不喜欢可我也还是会喜欢的。”

  坐在公共椅上看着透露出粉色的太阳,就像它一样就算没人在意但它还是那样的美,所以才会有这么多诗人去描述它的美,摄影家去记录它的美....

  “我想要记住在我生命中对的人。”

  李相赫对韩王浩一番话感觉到奇怪,看着他,却发现这个少年眼中的真诚。

  “那样的话,就应该陪着她,保护她吧。”

  李相赫笑着,摸了摸韩王浩的头,“我们王浩也终于有喜欢的人了。”

  “一直都有的!”韩王浩握住李相赫的手,“这样啊,那她被王浩喜欢着应该很幸福吧。”李相赫把手抽出来,双眸低垂,虽然任在笑着,可明显有些不一样的感觉。

  “他不幸福,他一点都不幸福,我看到的他不幸福,就算他再怎么装作自己幸福,但我知道他不幸福。”渐渐平静了下来,他知道他已经说的很明显了,他只需要等待,等待一个结果。

  李相赫沉默的时刻是在这世界上韩王浩觉得最漫长的时间。

  “如果我不陪着哥我会后悔一辈子,如果不和你说我的心意我永远不会原谅自己。”韩王浩拉起李相赫的手,他想清楚了就算李相赫拒绝他也不会放弃,就像李相赫不放弃他的爱好一样。

  “是吗,原来我就是那个幸运的人啊,那我其实很幸福啊。”李相赫抱住韩王浩,当笑变为哭时,韩王浩紧紧抱着他,想要给他全部的好。

  就算你全世界抛弃你,我会站在你身后,等到你转身的那一天,你会看到我抛弃了全世界来到你身边,只为和你一起。

 

  

甜哲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甜哲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